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以笔为剑,战疫到底”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杜映青 季亚楠 发布时间: 2020-03-14浏览次数:

新冠病毒肆虐,全国人民都时刻关注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0年3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此发起了一-场“以笔为剑,战役到底”线上活动。

活动一发起,身在各地的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纸笔,写下为疫情地区加油祝福的话语,一字一 句都包涵着同学们共战疫情的决心以及对疫情地区的关心。虽然本次活动在网络上举办,但活动依旧进行的井然有序。同学们很快将祝福话语的照片或者截图交给了活动负责人,再由负责人整理作品,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作品展示。3月13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以笔为剑,战疫到底”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不仅体现出他们有一颗真挚的爱心,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希望尽早战胜疫情的愿望,以及对战胜病毒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
下一篇:爱心“箱”送 温暖传递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