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访企拓岗”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赴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1浏览次数:



920上午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带领下,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院长焦洪宇,院长助理董利明一行前往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奇瑞捷豹路虎公司工会主席、制造部执行副总裁、客户满意与质量部高级总监吴伟,人力资源主管李航航,党委兼工会业务经理赵为倩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王继元代表学校向奇瑞捷豹路虎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参观企业全链条生产车间,见证了捷豹路虎的品牌文化、技术实力及企业现代化管理能力,深切感受到了捷豹路虎的世界品牌魅力和水平。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协同党建等方面进一步畅通渠道、拓宽领域,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吴伟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常熟理工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党建和工会建设成果,并诚挚欢迎学生进企业参观交流。他表示,双方在人才招聘、科技创新、协同党建等领域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双方以校企协同党建为切入点,在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高质量人才发展“双赢”道路上,进行新的探索和实践。

会前,在各车间经理的陪同和讲解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奇瑞捷豹路虎冲压车间,全铝车身车间,总装一车间,详细了解了捷豹路虎科技创新和生产情况,并就学生就业实习,有关生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党建共建环节,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与CJLR常熟党总支签署了《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协议》。梁秀生表示,在新时代下,坚持党建引领与加强专业探索是密不可分的。本次协同党建是校企共融共建共发展的一次实践,双方应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努力打造基层党组织共建示范,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本次访企拓岗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校企供需对接,整合了优质就业资源,为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访企拓岗”进行时:汽车工程学院赴金...
下一篇:访企拓岗”进行时:汽车工程学院赴中信...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