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赴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参加智能座舱产业链党建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4浏览次数:



111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副院长何力佳,车辆汽服党支部书记杜建华一行赴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参加智能座舱产业链党建座谈会,高新区(常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盛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钱洁出席座谈会。街道组织人事、科技人才、劳动保障、教育、妇联,智能座舱产业链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常福街道)党工委牵头举办,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陈莉莉主持座谈会。

 

余盛州对汽车工程学院和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新区(常福街道)是常熟市装备制造业和汽车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区内汽车产业集聚效应明显。他希望,校地企三方共同搭建产教融合立体化对接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开展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协调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项目对接、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各种实际问题,实现智能座舱产业链上下游抱团发展,奋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集聚高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梁秀生从党建引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惠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项目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精准对接汽车新能源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教育资源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他希望,校地企三方能借助此次交流契机,加强沟通,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智能座舱产业链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高新区(常福街道)组织人事、科技人才、劳动保障、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建赋能”“人才赋能”“科技赋能”“项目赋能”“金融赋能”进行交流汇报,表示要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积极链接市级职能部门优质资源,统筹推动职能部门行政服务资源下沉到集群企业,推动“虞企同行”“益企办”等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政府、企业的对接合作,将持续紧扣城市重点产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智能座舱产业链共同体建设。


上一篇:汽车党建| 校企协同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长三角先进材...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