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大赛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3浏览次数: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为加强工作交流、工作展现,吸引更多青年学生投身科技创新、参与关注“挑战杯”竞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汽车工程学院现开展“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创新创业申报比赛,让更多学子了解关注“挑战杯”。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520日止

二、参加人员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团队组建

各团队自行组建12-15人小组(人数不足可适当减少,最少不能低于10人,其中汽车学院同学不少于6人,我们会给每个班级分配一定数量的其他学院同学供大家组队参赛)。大一和大二年级每个班级至少组成4个队伍参赛。

四、报名方式

通过腾讯文档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报名通道申报https://docs.qq.com/sheet/DSU5ya05yRFVjanlL

(填报内容包含1000字以内项目简介、ppt介绍(PDF版)、商业计划书(选填)等,所有团队成员需提供姓名、性别、学历、学号、手机、学院、入学年份、身份证号信息,指导老师需提供姓名、部门、职务或职称、手机、身份证号信息。

五、奖励政策

1.我们会根据项目情况评出院级赛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项目负责人申报完成后:奖励综测0.1+情商教育1个积分

3.项目参与人:奖励情商教育1个积分

六、材料上报

申报结束后,请项目负责人将申报完成截图和项目参与人截图发给学院学生会张越同学。如申报过程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张越同学,电话:15995742394

汽车工程学院

2022.5.13

 

上一篇:“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汽车工程学...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鉴定工作的通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