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暨素养公开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7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7日晚,汽车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讲座,此次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主持,校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成员章莲华主讲,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1.png

章莲华就新冠疫情和网课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探讨,通过苏格拉底的问答引出“诚信是人生的通行证”这一主题,并从“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大学生诚信的基本要求”“如何培养诚信品质”四个角度进行讲解。同时,章莲华从工作和家庭,经济和国家等方面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由一个个社会小故事切入,结合国家政策和至理名言向学生们讲述了诚信是立身之本、是治国之法。并对大学生的政治诚信、学业诚信、生活诚信、经济诚信、就业诚信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呼吁同学们应当树立诚信观念,要诚信考试。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素养公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讲座,提升了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钱宇婷/摄影 钱宇婷/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


上一篇:【荔枝新闻】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下一篇:【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为贵州思南“...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