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江苏教育发布】常熟理工学院为贵州思南“希望班”孩子过“六一”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4浏览次数:

I%%4AEE}16LQIJSH9$@W6MS.png

2022年6月4日

https://mp.weixin.qq.com/s/UOhC6I6jJJx67t_SFTG8ug

“我的愿望是能得到一个书包,装下很多的书本和文具。”“我的愿望是一个足球,帮助我更好地强健体魄。”

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常熟市东南派出所延续温暖再出发,特别策划了“爱润童心 情系思南”常熟理工学院“希望班”六一心愿单活动,通过收集心愿清单、匹配派发礼物、录制温暖视频等方式,实现贵州思南“希望班”孩子们的“六一”心愿,送去温暖的祝愿。

两年来,汽车工程学院为希望班的孩子们开展了10余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支教活动,捐款捐物超10万元。

(马驰浩/摄影 李晶/供稿 俞进伟/审核 南木/编辑)


上一篇:【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为贵州思南“...
下一篇:【现代快报】常熟理工学子用专业知识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