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和安全防范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8浏览次数:

各系部、实验中心: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将于111日寒假开始。为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各系、实验室中心和相关老师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1.安排好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学工办)

2.各实验室假期前请做好一次全面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使用情况按实验室管理规范执行。(实训中心、各实验室主任)

3.教师办公室请房间负责人具体负责安排,假期开始后使用办公室做好登记工作,不在使用的电脑等各类电器关闭电源。无人使用办公场地时请关好门窗和电源。(各办公室负责人)。

4.注意出行安全和财物安全。

祝全体教师假期愉快!

汽车工程学院

202018

上一篇:关于转发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结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