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2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广桥、陈翔教授等一行来到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焦洪宇、院长助理董利明、新能源汽车工程系主任胡焰彬、陈庆樟教授等给与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会。

会上,焦洪宇院长和刘广桥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双方就专业教学大纲、课程建设、实践实习教育和产教融合等主题进行研讨,分项经验,相互借鉴。会后,来宾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上一篇:苏州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科技镇长团...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