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2浏览次数:

为提升2019级新生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质量, 进一步加强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我院于2020128:30时二楼党建办公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交流副院长孙士现主持会议,2019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新生班主任首先交流了各班班级管理中面临的工作困惑,互相交流学习做法 随后,孙士现代表全体老师对每一位新生班主任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于他们深入班级、寝室、军训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为新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孙士现谈到,要加强班干部的培养,物色和培养优秀学生。同时,要对自己有目标,根据优秀班集体的要求争选优秀班集体。 与此同时孙士现提到,针对本次转专业人数较多的情况,希望每位新生班主任都能抓好对学生本专业认可的引导,帮助学生制定发展的规划。

      此次座谈会解决了新生班主任的疑问和困惑,有利于推进了汽车工程学院新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能力与学风建设,为助力学院的发展再添动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走访观致汽车有限公司
下一篇:朱西产教授为青年教师开展讲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