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教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4级成教新生报到开学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1浏览次数:

3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2024级成教新生报到入学。报到地点设在汽车工程学院求真楼T2一楼大厅,早上8:30开始,成教新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成教新生的迎新报到工作,对新生报到相关工作的展开做好周密安排。清晨8点,迎新志愿者按时到岗开展工作。细致的引导、耐心的讲解,志愿者们的一举一动都体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满腔热情。

陆续报到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亲临报到现场询问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并给新生发放了新学期的教材,叮嘱新生要好好学习。汽车工程学院2024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汽车工程学院成教本部新生共录取100人。愿2024级成教新生在这未来的学习时间里,锐意进取,学有所成,成就汽车工程学院新亮点。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