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 学院工会组织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7浏览次数:
 

1226日傍晚,汽车工程学院工会在东南教工食堂组织“包饺子喜迎新年“活动。工作人员早早的准备好了饺皮和馅料,大家兴致勃勃的围在桌前,开始包饺子、包馄饨。老师们互相学习着彼此的技术,有的人包得飞快,有的人却总是“露馅”,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老师们包的饺子多姿多彩,不一会儿代表着各地方特点的饺子就装满托盘,准备下锅。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轻轻咬上一口,香味在唇齿间回荡,满嘴是幸福的味道。

通过这次包饺子活动,大家边干边聊,在亲手劳动中体验到收获的快乐,在品尝传统美食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外面寒意逼人,内心却被温暖包裹着,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欢乐中。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前往木渎开展工会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