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王巍 发布时间: 2018-01-24浏览次数:


2018年1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听取审议《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修改稿》,选举产生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

陈庆樟院长作《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他表示,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点,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狠抓教学质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事业取得了一定成绩。分别从强化党政班子建设、专业建设、教科研方面、师资结构以及学团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江春华书记就《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修改稿》进行了说明,对2016年的实施办法进行了局部微调,坚持“按劳分配、质量优先、兼顾公平”的分配原则,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与创造性。经全院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修改稿》。

会上,学院书记江春华和分工会主席王巍分别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分工会建设和年度工会报告。最后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学院书记江春华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在下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调动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扬长避短,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全院师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