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关工委研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浏览次数:

  1115,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江春华,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孙士现,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温杰、办公室主任杨创等参加研讨。

  会上,江春华书记传达了关工委工作的三点意见。他指出关工委工作应挂靠学院常规工作,日常教育、宿舍管理等紧密联系;利用学院阵地资源,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加强对学院党建工作、贫困生帮扶、学生思想引领、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等工作指导;同时指出学院应加强新闻宣传,结合学院特色,从考研率、节日点慰问、学科竞赛等方面着手

  与会人员对关工委工作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关工委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研讨关工委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