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尹雅文 徐铖 发布时间: 2019-12-21浏览次数:

共享单车的出现,为同学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但它的停放逐渐成为一个问题,为了美化校园环境,12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学校东北门集合。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并发放义工服后,志愿者们便迅速行动起来。他们将未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归还的单车重新摆好,将那些摆放不到位的也一一归置整齐。摆完之后,他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抹布将被风雨搞脏的单车和标志牌都擦干净。虽然任务过程中他们都十分辛苦,但还是一丝不苟地对待任务,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不只是整理了摆放不齐的单车,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让很多同学意识到不能为了贪图方便而随意乱放单车,宣扬了文明共享的理念。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常熟南站志愿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车棚护理的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