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求真探索,聆听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周繁 陈梦园 发布时间: 2018-11-11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10点,应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常理工08届毕业生——苏州耐世特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工程部产品工程主管马卫锋于求真楼会议厅举办新能源汽车及未来发展趋势学术报告,汽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讲座中,马卫锋围绕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汽车智能化研究现状及应用领域这几个话题展开此次报告会。首先他从新能源汽车目前的困境与机遇汽车智能化发展方向入手,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新能源汽车。随后在个人经历分享中,马卫锋告诫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最后再以对汽车未来的发展创新的无限期待结束了今天的演讲,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本次学术报告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也为汽车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产生新的启示,相信汽车工程学院今后会经常开展此类学术报告。

上一篇:车用动力总成的选择与挑战专题讲座
下一篇:汽院相邀,沈潜应邀“觉有情”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