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院承办2018年常熟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房微 包骐乐 发布时间: 2018-09-22浏览次数:

922日,2018年常熟市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于汽车工程学院求真楼实验室正式举行,竞赛由院长陈庆樟担任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常熟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胡振财担任技术裁判组组长、汽院范炳良、李学智等老师担任技术裁判员。

赛前,组委会组织参赛选手参加理论考试,又在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对选手进行排故流程、熟悉场地、讲解竞赛规则、赛场情况、竞赛流程等培训。当日上午,在核对选手身份、发选手证和决定顺序号和工位号后,大赛拉开序幕。大赛从汽车保养和汽车排故两方面考核选手的综合技术能力,裁判们也十分地公正周到。

竞赛结束,笔者对常机维协秘书长进行采访,他表示在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维修技能赛,希望能给学生们提供实训和了解自己专业的平台,更希望通过维修类的比赛,让更多的学生重视实训并投身到汽车售后市场当中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合工大陈无畏教授来院...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镁合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