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春举来校做报告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8浏览次数:
 

201868号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举行了材料微冲压成形技术学术报告。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春举老师进行专题报告。汽车工程学院材料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军主持。

讲座开始,王老师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与理论知识相结合,为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材料专业的技术知识,多张关键设备的分解图讲解使全体参与者感受到了材料冲压的魅力。随后就冲压的部分设备,微成形机理,微成形具体应用等均作了一一介绍。同时王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材料学院的情况,鼓励学生未来考研可以优先考虑哈工大。

专家介绍:王春举,工学博士、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本硕博均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4.5-2015.5 在英国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做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973”专题项目1项等科研项目10余项,作为技术骨干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防基础科研、国家“863”计划等项目20余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排名3)、省技术发明一等奖(排名3)各1项,在nature旗下期刊scientific report if5.228)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47篇,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参编英文或中文专著4部。中国塑性工程学会微纳米成形技术委员会秘书、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高级会员,“m & d”“mse a”“jmpt”等期刊审稿人。主持的“基于dlc膜模具表面改性的塑性微成形摩擦机理研究被评选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结题项目。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镁合金...
下一篇:汽车人侃汽车事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