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朱西产教授为青年教师开展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6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讲座教授朱西产,为学院青年教师做了《交通强国战略下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技术路线》讲座,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葛如海主持。

报告中朱西产教授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目标是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纲要》中特别提到,要加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汽车、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研发,形成自主可控完整的产业链,这为未来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指明了方向。围绕这一主题,朱西产教授向青年教师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分享了关于智能网联汽车集成控制技术 、视觉深度认知、车载V2X无线通讯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朱教授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探讨了如何将自身研究基础与国际研究热点相结合,并就明年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交流...
下一篇:舞动激情,歌唱年华,汽院喜迎元旦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