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万焱龙 徐铖 发布时间: 2019-12-21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101教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的讨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跟党走,建设美丽福州”。会议中讲述了199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担任6年市委书记,并主持编制被称为“3820”工程的《福州市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思想》。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坚持以及一个狠抓建设带领福建省实现跨越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保护城市文脉,推动旧城改造,抗击台风洪水,持续关注民生,创设“下基层接访”制度,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强化机关效能,使福州焕发蓬勃生机活力。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后,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也为后续的党员生活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我校成为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视频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