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视频学习会

来源:本站 作者:查晓丹 季亚楠 发布时间: 2019-12-21浏览次数:

12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在 九章楼N5 -101举行视频学习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

此次会议围绕“保护濒危物种,保护地球”为主题展开,学习会上观看了关于“考拉死亡背后的真相”的一系列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大火席卷下,数以千计的考拉遇难,折射了当今世界许多物种正在濒临灭绝的现状。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预防全球变暖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为了保护地球,还是为了保护人类自己,保护濒危物种,保护地球是人类迫在眉睫的责任。

此次视频会议的展开,不仅让所有党员了解事实,意识到环境保护,物种保护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在同学们中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积极呼吁避免物种濒危,保护环境是人人都必须承担的责任。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一国两制”热点讨论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