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7浏览次数:

4月26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18级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班主任老师温杰、金烨琛、宋佳玲及刘娴带队,将所有家长分为四组,按照计划依次参观并指导宿舍、走进课堂、参观实验室、体验学生食堂、参观图书馆等。

针对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召开座谈会,和家长分析学院学生的现状、问题及前景,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完成育人目的。座谈会上,各位家长也简要谈了自己的活动感想,并就如何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做了进一步探讨,希望学院老师能更加严格地管理学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合作,促进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让家长亲身经历子女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了解并走近孩子;让家长与教师近距离接触,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民警开展“法治 安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教师三年发展目标签约仪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