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

       会上,江春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建立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和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和《常熟理工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的各项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汽车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要注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加强社团管理,学院教师要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面推进学院的稳定发展。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