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在九章楼N5-103,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市公安局巡特警机动中队共同举办了“校警党团共建活动”。出席人员有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杰、常熟市巡特警机动中队队长邬宏志、巡特警机动中队12名党员、辅导员李琰以及19级各班班长、汽服对口单站191班全体学生。

  团委书记温杰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从近期学生中被诈骗的案例出发,阐明了学生中存在诈骗的真实案例,表明希望通过与巡特警机动中队“心连心”的互助合作,可以达到“少发生”到“无发生”的目的。机动中队队长邬宏志进一步阐述了共建的意义,通过巡特警中队中的党员牵头,对应负责每一个班级防诈骗的宣传,以达到减少诈骗的情况发生。随后,巡特警机动中队11名党员与新生班班级的班长互换了联系方式,并加入班级群中,通过定期咨询、宣传诈骗案例等方式帮助学生脱离诈骗。

  会后,邬队长与汽服对口单招191班开展了班级共建活动,通过教授防身术,让学生在无形中懂得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安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诈骗的防范意识,明确保护自己的重要性,这对以后的大学安全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视...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