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7浏览次数: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娴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物,引导学生自觉研读并深入学习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此外,交流会上刘娴还给全体学生党员播放《榜样4》专题节目,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先进,在生活中争当榜样。最后,刘娴以考试形式组织学生党员进一步扎实理论基础知识,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共常熟党史...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